close

這暑假實習結束後就沒什麼事了
可是這次暑假卻發生了嚴重的天災
每天看著電視都是報導災區和可憐的災民
剛好我的好友(煙強)約我下去救災
起初以為他是開開玩笑而已
沒想到他是很認真的告訴我
這也讓我考慮了1.2天
想想我到現在好像根本沒有做過有意義的事
所以我就答應下去救災

因為煙強在網路上看到有免費的高鐵票
那麼我們當然要做高鐵下去丫
要坐12點06分的高鐵
所以我們11點半就到了烏日站
沒想到我們到了那
撥了po在網路上有免費票的人
我們怎麼撥就是語音信箱
想說他應該很忙沒辦法接吧?
可是時間越來越近車要靠站的時間
怎麼撥就是不會接啦!!
沒想到我們竟然被騙了
但是我跟煙強連生氣都不想生氣
心想連這都要騙我們認了
所以只好坐接駁車去坐統聯囉~

DSC04515.JPGDSC04512.JPG  

我們也剛好可以在高雄搭一下捷運
可是高雄的捷運班次好少喔!
需要等滿久的說...  
到了高雄車站我們就是坐客運到美濃
DSC04516.JPG 

沒想到我們到了美濃時間已經太晚了
已經沒有車可以到六龜鄉了說
心想這下慘了
所以我們只好求助消防隊
我們進去問我們要怎麼才可以進去
他們竟然回答我們說那麼晚你們要怎麼進去
我們是因為沒辦法進去才來問消防隊
沒想到他們竟然反問我們怎麼辦
害我們兩個人都傻眼啦!!
沒關係!我們在去問警察局
唉~~還是得到一樣的答案啦!!

沒關係~我們就這樣沿路攔車坐
但是我們也走了好幾公里的路
也失敗了不下數十次
可是原住民都是很熱情的啦
所以我們就攔到了第一部車
但是他說沒辦法載到六龜鄉公所
沒關係有前進就好啦!
又走著走著攔到了第二部車
也是一樣都是原住民
但也沒辦法載我們到鄉公所
可是他們人真好請我們喝飲料
下了車跟他們道個謝
我們也走了一段路
終於攔到可以直接載我們到鄉公所的車
還是一樣都是原住民啦!
越來越接近災區路就越恐怖

DSC04545.JPG

很感謝載我們的原住民們
到了鄉公所我們已經8.9點了吧??
我們也登記了資料
他們就分配我們住宿的地方
我們也很累了所以趕快睡嚕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ba08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